Saturday, May 12, 2007

春風撲面





在西北邊的海旁,有接連幾個很大的沙灘和許多清雅的房子.
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長櫈上,看著一片海.
這公園幾乎就只我一人.
一陣風, 吹得人自然的微笑起來.
雖然熱, 還未吃糉子, 媽說不能算是夏天.

那麼, 這該當是春風吧.

就在這幾公里的沿海公路上來來回回.
風景倒是很好.
散步到沙灘,
散步到人家房子旁邊.
我想了起的,
印象非常糢糊了.



“吹紅了桃花 吹綠了柳樹
你在路上總會安慰誰
吹醒了青蛙 吹來了燕子
我在城了剛好缺了誰

春風一吹想起誰
有所謂 無所謂 只要不後悔
春風一吹忘了誰
到夏天我變了誰


一個人受不了,
幸好我能把自己的空間帶到外頭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