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your lipstick mark along the coffee cup



我就是愛這刻包圍著我的紫和藍.

1.

不記得這一刻eason在台的另一端唱啥了,
他的聲音有時會嵌進佈景,就這樣向你游過來,
然後你合上眼,靜靜的抽離數分鐘.
這情況當你在黑暗中漫舞和一個人在月球上的時候特別明顯.
但這晚居然是妳在咖啡杯上留下唇印的那一刻開始.

2.

由三數年前只有我向朋友推介的小眾玩意,
到現在讓數千人老遠跑到這裏聽他頂著氈帽扮MJ跳舞,
就像我流連忘返的秘密花園頓成平民景點.的有點茫然想是正常.
只是萬人大合唱世界key的場合不很適合你,
你還是老老實實鋼琴結他babyface吧.
希望下次能聽一次完整的方大同版糖不甩demo.

3.

我想謝安琪值得佔更多的戲分.
她至少該獲得一首獨唱的我歌故我在分三十七度.
我就是偏好你節外生枝幹那苟且勾當.
痛快的賞那神聖的祢老大一個耳括子.
因為這路是你自己走出來的 -
華麗地 懷舊地 前衛地 行過去
沿路的風裡

4.

想像一下你在卡拉OK經過走廊尾大房傳來四個大男人放聲發泄的歌聲.
EO2唱live就是這個情況.
但我倒不介意.我不是來聽cd或什麼演奏聽港樂團,
我是來看身水身汗甩舞甩咀但讓觀眾們站著興奮大吵大鬧的表演.


謝謝贈票的朋友 -
you are nice, incredibly.











No comments: